今天是一個晴朗多雲的好日子,我衝忙的趕到學校,是因為今天是畢業旅行。一大早到學校,大家就在外面排隊等著上車。上車時,看到家長們與同學準備告別時,就覺得很傷心。但這是一個可以與老師和同學之間的感情交流,又是一個充滿冒險的畢業旅行。

   在車上時,我們認識了一位導覽員叫做寶哥。寶哥常帶給我們歡樂,為畢業旅行添加了樂趣。到了自然科學博物館,同學們就興高采烈的想參觀。我們在裡面看到的是大王魷魚,真是讓我大開眼界。接下來,寶哥給我們介紹了古代木乃伊,當我看了木乃伊,就覺得有點可怕,寶哥也給我們看恐龍化石。博物館導覽員給我們介紹了原住民的文化,讓我獲益 良多。當我們在立體劇場看影片時就要戴立體眼鏡,看完之後使我頭昏腦脹。離開博物館,我們就要準備到下一站泰雅渡假村。

   到泰雅渡假村,我們就馬上把行李放好,去吃晚餐吃完晚餐時,寶哥給大家一枝光棒,就立刻帶我們到大家聚集的地方,就是舉行盛大的營火晚會,在晚會中我們一起玩遊戲,跳舞時螢光棒是用來比動作的,我們在營火旁一邊跳舞一邊唱歌,讓我們過了一個快樂的晚上。

   第二天,我們要到九族文化村玩。到那邊後,同學等不及要玩遊樂設施,但寶哥先帶我們去坐日九纜車,當我坐上去時,感覺舒服極了!到日月潭時,讓我非常快樂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到日月潭,接下來,我們坐纜車返回。吃完飯,就是大家的自由時間,我參觀了許多地方,讓我非常喜歡。也玩得非常高興,我們準僃到山王大飯站,晚餐時領隊報告,因我們不守秩序,而讓我們只能在房間,雖然如此,但我和同學一起住的感覺真好。

   畢業旅行的最後一天,我們到台一苗圃,那邊有老師教我們鑰匙圈,以及參觀許願池等。到埔里酒廠,雖然我沒買些名產,但我看到大家都買香腸,所以我就想買,因為時間到,而讓我錯過了機會。最後,到廣興紙寮,我們做了紙傘,也參觀如何做紙傘的過程。這次畢業旅行真的是我和老師、同學交流感情的時候,也感謝寶哥以及其他工作人員帶給我們無比的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哲瑜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